死于心碎

【米英】亚瑟的50个小秘密

CP/USK

Author/默里

其他涉及人物皆为友情/亲情向

国设,有时政成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.亚瑟特别喜欢甜食,每天去上班他都会在公文包里偷偷装上两块蓝莓蛋糕。


2.美国的食物对他来说分量真的太大了,往往吃不到一半就饱得不行。


3.亚瑟看不惯Tony的原因是它老喜欢在自己和阿尔弗雷德亲热的时候跑出来骂脏话。


4.亚瑟会把自己的部分工资捐给孤儿院。


5.亚瑟怕狼和蜥蜴。


6.亚瑟觉得Captain America挺帅的,因为他和阿尔弗雷德长得很像。


7.亚瑟其实每年都给阿尔弗雷德准备了生日礼物,只不过一直没好意思送。


8.亚瑟知道自己厨艺不好,但对于别人嘲笑自己厨艺不好这件事,他还是会忍不住偷偷伤心好久。


9.当基尔伯特吃掉自己的食物晕倒后,亚瑟的第一反应是给阿尔弗雷德打电话求助。


10.亚瑟不喜欢路德维希,但他和基尔伯特交情不错。


11.亚瑟一直都有点脸盲,北欧成员的话他只认得挪威,其他的他都分不清,这一点还被阿尔弗雷德嘲笑了好久。


12.亚瑟每次看见阿尔弗雷德抽烟的时候内心的感受都是不同的。


13.亚瑟的方向感比较差,去年他还把导弹错投到美国那儿去了。*


14.亚瑟偶尔也会谈到“Alfred the Great”,那位大帝对于他来说就像父亲一样的存在。


15.亚瑟是丢三落四大王。


16.亚瑟知道自己在感情方面有些迟钝,但这没办法,他都这样好久了。


17.亚瑟总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悲观思想。


18.亚瑟空闲下来的时候喜欢织些毛衣围巾之类的,不过型号都符合对面那个超大国。


19.女王的柯基犬们很喜欢围着他转。


20.每年的数天鹅活动亚瑟都没有错过。**


21.有时候亚瑟也会和那几个哥哥一起去赶羊什么的。


22.亚瑟经常会失眠。


23.亚瑟偶尔也会穿着苏格兰裙去斯科特家转一圈,只是单纯的想嘲笑斯科特自己穿裙子都比他好看。


24.亚瑟超级怕冷,也超级怕热。


25.才不是特意在有阿尔弗雷德的会议上在口袋里装上一盒冰淇淋的呢!


26.亚瑟对电子产品不敏感,但他总能第一时间拥有新出的产品,谁叫他的男朋友是个电子狂热爱好者呢。


27.亚瑟的电脑都是阿尔弗雷德修的。


28.亚瑟的个人手机屏保是他和阿尔弗雷德的合照,不过对方提及时死不承认。


29.亚瑟喜欢收集西装,家里的衣橱里装着很多老古董。


30.亚瑟喜欢去牛津大学的图书馆看书。


31.亚瑟睡前必须喝牛奶。


32.亚瑟一直觉得自己家的游行活动很有意思,有空时他还会去挥挥标语什么的,可以的话他还想去参加其它国家的。


33.对于阿尔弗雷德喜欢乱吃飞醋这一点,亚瑟还是有些小开心的。


34.亚瑟喝醉后真的超任性,不过阿尔弗雷德就愿意宠着。


35.亚瑟个人手机密码是8785***,不过他个人给出的理由是很好记而已。


36.亚瑟知道自己酒量差,但他仍然放心大胆地喝醉,因为不管怎样阿尔弗雷德都会把自己接回家的。


37.那些亚瑟没有去的阿尔弗雷德的生日会,他都拜托别人拍照片给他,并且好好的放进相册里。


38.亚瑟也很喜欢看漫威电影。


39.亚瑟其实很喜欢被阿尔弗雷德抱着,因为那人的怀抱让他感到既安心又温暖。


40.对于阿尔弗雷德老是不打一声招呼就跑到家里这种事,亚瑟已经习惯了。


41.每次迷路都是阿尔弗雷德第一时间找到自己。


42.亚瑟只在阿尔弗雷德面前掉眼泪。


43.七月病其实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,不过亚瑟还是很享受阿尔弗雷德手忙脚乱地照顾自己。


44.亚瑟知道阿尔弗雷德的仓库里藏着些什么。


45.亚瑟其实挺羡慕阿尔弗雷德的,各种意义上。


46.亚瑟很喜欢唱歌,不过他只在阿尔弗雷德面前唱。


47.在这个信息技术发达的时代里,亚瑟仍然喜欢给阿尔弗雷德写信。


48.亚瑟很会种花,阿尔弗雷德的院子都是他在打理。


49.亚瑟觉得阿尔弗雷德穿军装的样子很帅。


50.亚瑟很爱很爱阿尔弗雷德,不过他不大会在众人面前直白地表达出来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只要那个超大国笨蛋一人能明白就已经足够了。




——Fin

*取自新闻:英国海军一艘核潜艇去年6月试射“三叉戟”导弹时发生严重事故,据信偏离导弹轨道,朝着美国本土方向打过去。



**每年7月的第三周,周一到周五,有人会替女王数天鹅,这个工作叫Swan Upping。整整5个工作日,早上9点准时出发到下午5-6点之间。开始地点是伦敦郊区的Sunbury(森伯里),结束地点是牛津郡的Abingdon(阿宾顿)桥。


***8785——USUK。



美队!!!美队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真人米了【哭泣



总之,亚瑟他超可爱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你的阅读w!欢迎评论和指出错误!

Hello这里是默里///////请多多指教!

评论(6)
热度(91)

© Murrey_默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