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于心碎

【米英】The Witch And A Little Boy



CP/USK

短打,就是推上很火的魔女梗

这里是默里,请多指教( ´▽`)

欢迎评论和指出错误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BEFORE


还记得那是个黑漆漆的夜晚。

魔女亚瑟有些踉跄地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,不管是身上穿着的精致的小裙子还是套在脚上的缎带细高跟鞋,都无一不限制了他的行动。

显然他还并不是很适应这些东西——“他”当然指的是男性,又没有谁说魔女必须由女孩子来担任(虽然说就算是男性的魔女也必须时刻穿裙子)。现在又不是个充满歧视的时代。

让我们回到正题。

亚瑟拄着他的魔法杖走在街上,天知道魔女茶会为什么一定要开到半夜才结束(并且一定要穿小礼裙这事也让他挺郁闷的),他还想早点回家多做几罐魔药呢。

亚瑟心里抱怨着,当他路过一条小巷时,突然听到小巷里传来几声微弱的呻吟声,那声音听起来很虚弱,让亚瑟不免有些担忧。

“会不会是受伤的小猫之类的……”


如此想着,亚瑟便朝着声源走去,可他用魔杖照亮周围时,才发现发出声音的并不是小动物,而是一个浑身血淋淋的小孩子!显然这个孩子已经没有了意识,脸颊也被泥土和血弄得脏兮兮的。

亚瑟轻轻地把这个小男孩抱起来,小小的身子上也有不少的伤口,让他继续倒在街头昏迷不醒肯定不行,更何况亚瑟平日里最喜欢的就是这些软软小小的孩子们了。

于是亚瑟用魔杖点了点地,展开了一个魔法阵,用瞬移魔法将两人送回了自己的房子。


第二天,亚瑟在床边醒了过来。他昨晚一直在床前守着这个孩子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亚瑟撑着脸观察他,身子已经洗干净了,脸蛋白净柔软,头发是阳光那样活泼的金色,亚瑟猜想着或许紧闭的眼睑下还藏着一对纯净的蓝眼睛,简直就是个小天使。

想到这里亚瑟也不禁叹了口气,昨晚触目惊心的血迹告诉他这个孩子在不久之前经历了一场不幸,也许是家族仇杀或是其它什么,身上的昂贵布料让他觉得这孩子也许是哪个富贵家族的小少爷——人心一向难以预料,这也是为什么魔女亚瑟除了小孩子以外不太喜欢跟人类相处。

而就在亚瑟还在神游时,那孩子突然睁开了眼睛,他坐起来,戒备地盯着亚瑟:“你是谁?”

哎呀,真是蓝色的。

亚瑟伸出手,微笑着说:“你别怕,在这里——”

“别碰我———!”男孩尖叫着抬手挥向了亚瑟。


等亚瑟反应过来的时候,鲜血已经顺着脸颊流下来了。而那个孩子正蹲在墙角,把身子缩成一团,一双眼睛满是惊恐和戒备。

如此亚瑟也生不起气来了,擦干净脸上的血后走向男孩,男孩因为自己的靠近更加紧绷着身子,手紧紧抓住另一只手臂。

而亚瑟只是蹲下来,温柔地说:“我知道你很害怕,但在这里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,我会保护你。请你相信我,好吗?”

男孩子什么也没说,眼睛仍然盯着亚瑟,只是身体渐渐放松下来,半晌,才支支吾吾地说:“………好。”

亚瑟闻言微笑着,手拉起男孩的手臂,孩子惊动了一下,却也没有做什么反抗。亚瑟在男孩的抓伤处轻轻点了点,伤口慢慢地消失不见了。

“以后,我们就一起生活吧。”




NOW



“所以说阿尔弗雷德,你就是个骗子。”
亚瑟抽噎着拿阿尔弗雷德瞪。

谁会知道当初自己捡到的小孩子既不是孤儿,也不是普通的人类小孩,而是一只吸血鬼,还是纯种的!也就是说,他根本就不需要亚瑟来保护,明明他自己就是一个强者。

“别生气嘛亲爱的,当时的我的确需要你啦,包括现在也是。”
阿尔弗雷德轻轻拍着亚瑟的背,像亚瑟哄小时候的自己那样哄他。

“而且!你这混蛋每次吸血都要撕坏我的裙子!这已经是多少条了你自己说!”

阿尔弗雷德轻柔地吻上亚瑟:

“所以我才用我的城堡,我的财富,我的力量来补偿你,还有我的爱。”

“亲爱的魔女大人。”





-Fin






谢谢阅读到这里的你ww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Murrey_默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