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于心碎

【米英】嘿!魔术师先生!



CP/USK

狮子米&魔术师英

小小的摸鱼ww

这里是默里,请多多指教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所以,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

亚瑟疑惑地眨了眨眼睛,对方也跟着他眨眼睛。

他,亚瑟·柯克兰,作为一位从没失误过的、远近闻名的优秀魔法师,这次本应从帽子里变出魔法飞飞兔的——

现在竟然变出了一头,狮子?


“嘿亚瑟!”狮子向他打招呼。


等等,打招呼?


“唔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
亚瑟吓得把帽子扔得远远的。


为什么这头狮子会说话?为什么他还知道自己的名字?


“你你你你你是什么啊啊啊啊!!”
魔法师先生惊慌失措地缩在房间角落,现在他脑袋里就像是好多飞飞兔在里面转圈圈。



狮子先生从帽子里钻出来,捡起来用爪子拍了拍,又把它重新戴回亚瑟头上,然后可怜兮兮地抓住他的手伤心地问道:


“你不记得我了?我是阿尔弗雷德呀!”


毛茸茸的触感让魔术师先生精神恍惚,他下意识地回答道:“我、我不认识什么阿尔弗雷德啊?”


但他诚实的回答好像让这位狮子先生更伤心了。


“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亚瑟?”狮子先生耸拉着眼角,蓝蓝的眼睛里竟有些湿润。他吸了吸鼻子,然后趴在地上把脸埋在爪子里闷闷地说:“我找你找了这么久可不是为了这个回答啊,而且现在已经回不去了……”


看着这位奇怪的狮子先生这幅难过的样子,亚瑟也有些愧疚了,虽然老实说这似乎并不是他的错。

他戳了戳狮子先生想让他起来,但狮子先生摇头拒绝。亚瑟又戳了一下,狮子先生继续摇头。就算鬓毛沾上了地上的小灰尘,这位狮子先生也只是把头埋在手臂里,隐隐约约亚瑟竟然听到狮子先生的呜咽声。

“那、那个,狮子先生?”
亚瑟只好蹲下来抚摸这头雄狮的鬃毛,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你也可以跟着我走哦?”

“真的吗亚蒂!”
狮子先生听到后重新高兴起来,猛地将魔术师先生扑倒在地,在他脖子边亲昵地蹭来蹭去。

“你不愧是我命中注定的伴侣!”





“阿尔弗雷德,起开。”
亚瑟用力推了推黏在他身上的化作人形的狮子先生,不出所料地根本推不动。
“一会儿我还要给小朋友们表演呢,别咬我脖子。”


“不要!”
阿尔弗雷德像只八爪鱼似的黏在亚瑟身上怎么也不肯走,尾巴晃来晃去宣示着主人的不满。

“好了好了。”
亚瑟揉了把阿尔弗雷德毛茸茸的耳朵。“你的星球上的小朋友们可是期待好久了,你总不能让他们的希望落空吧?乖,快放我去换衣服,一会儿你不是也要表演吗?”

“不放。”狮子先生闻言抱得更紧了。


魔术师先生,哦不,现在是射手先生了,变出星星魔杖狠狠敲了下狮子先生的头:“你是小朋友吗?怎么还闹小脾气?”

“我就是小朋友。”狮子先生委屈地扁了扁嘴,捂住被敲的地方撒娇。

“好不容易亚蒂恢复记忆跟我回来结婚了,为什么要全星球环演啊,难道不应该是我带你来一场宇宙蜜月旅行吗!”



狮子先生现在很不爽,急需要射手先生的一枚亲亲。

“好啦。”射手先生亲了一下生闷气的狮子先生,“等这次表演结束了你想带我去哪就去哪。”

“真的吗?”狮子先生的眼睛又重新亮了起来,蓝蓝的像只晴朗的天空,看得射手先生心神一晃。

“真的真的。”

“Yahoo!”狮子先生欢呼了一声,高兴地把射手先生扑倒在地亲了个够本。








-END




感谢阅读!





下次写写BA动物园好了ʕ •ᴥ•ʔ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Murrey_默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